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盗窃柴油被抓获


近日,临颍警方成功侦破一起涉企柴油被盗案,帮助企业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2人。

10月2日,临颍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某厂报警:该厂油罐内的柴油被盗。

该所民警宋燕澎、杨磊、朱志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前期调查工作,对现场进行有效保护,并进行深入的调查走访。民警向厂内值班人员及周边群众了解情况后,利用监控系统开展视频侦查。

通过侦查和综合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该工地运送柴油的司机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对张某进行布控抓捕。当日晚上9点,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并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实,2021年9月26日、10月2日,张某伙同朱某先后两次利用厂方漏洞盗窃柴油6吨,非法获利2万余元。

目前,朱某和张某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曹 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