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临颍县人民检察院
加强监督 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日前,临颍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临颍县人大代表及家长反映辖区部分学校食堂存在饭菜不卫生等现象。该院立即安排公益诉讼办案组展开调查。

公益诉讼办案组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发放调查问卷以及现场检查等方式,了解到辖区部分学校存在食堂卫生不达标、食品留样不规范等问题。随后,临颍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育局等部门对全县所有学校的校园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具体排查,进一步督促学校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为切实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临颍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公益诉讼案件听证会,邀请临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担任听证员。

听证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及中小学校代表就如何履行好监管职能发表意见,并承诺将依法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完善监管措施,保障在校师生就餐安全。

汪川川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