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

公交车司机酒驾被刑拘


10月1日下午6点10分,临颍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接群众举报:临颍县一公交车司机酒驾。民警立即出警,于下午6点50分,在临颍县瓦店镇沟王村将准备弃车逃跑的公交车司机万某某抓获。

民警对万某某进行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后经抽血送检,万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16.26mg/100ml,其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

由于万某某拒不承认其驾驶公交车,民警便调取路面监控及豫L牌号公交车行驶记录监控视频进行查看,确认在群众举报的时间段内是万某某在驾驶车辆。

目前,万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 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