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急送手术材料


■本报记者 张丽霞

“感谢好心人帮忙,为妈妈及时送去了手术材料。”11月23日,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多亏了召陵区邮政物流业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解了母亲的燃眉之急。

11月21日上午8点,召陵区邮政物流业服务中心办公室接到一个来自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紧急电话。原来,一名54岁的女性患者因小脑大量出血压迫脑干,并梗阻性脑积水,生命垂危。因疫情影响,该患者家人寄递的手术材料滞留在顺丰速运漯河东城中转场无法及时送达郑州。

了解这一情况后,接线员周家乐立即汇报给中心领导。该中心负责人当即联系顺丰速运漯河东城中转场负责人协调处理此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顺丰速运漯河东城中转场6名工作人员在数万件待转运的包裹中找到了王女士的包裹。随后,召陵区邮政物流业服务中心协调车辆,第一时间把包裹送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