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商家购买蔬菜献爱心


■本报记者 朱 红

11月23日下午,漯河星火志愿者团队联合爱心商家河南婉婉花开电商总经理董艳芳,在召陵区卓希家庭农场和郾城区李集镇郭东村购买了6000多斤白菜和萝卜,分别捐赠给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源汇区消防救援大队、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召陵区消防救援大队各800余斤,源汇区老街环卫站、马路街环卫站、顺河街环卫站、源汇新区环卫站各800余斤。

“得知有的地方蔬菜不好卖,为了帮助菜农尽快卖完,我们就想到了购买后送给消防官兵和环卫工。既解决了蔬菜滞销问题,又奉献了爱心。”董艳芳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