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企业购滞销蔬菜免费送


■本报记者 尹晓玉

“明天早上,附近的老人、环卫工就能吃到免费的炒白菜,还能领一袋萝卜回家。”11月23日,滨河路爱心粥屋负责人安小乐指着爱心企业捐赠的2000斤蔬菜说。

据了解,这批蔬菜是苏荷集团捐赠的。“11月18日以来,了解到我市部分菜农种的蔬菜销路不畅,我们组织公司员工成立了爱心助农小组,在市爱心助农协会的指引下,到召陵区青年镇、郾城区新店镇等地,采购萝卜、白菜,并租赁货车拉送,免费发放给我们的业主和一些社会服务机构。”苏荷集团一名负责人说。

截至目前,苏荷集团已分三批采购了近百吨萝卜、白菜,捐给业主、医院、社区、儿童福利院和爱心粥屋等。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