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
五一路支行乔迁


4月28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举行五一路支行乔迁新址暨现代服务业金融中心开业仪式,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及客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近年来,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的三大战略,始终秉持服务城市居民、服务区域经济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城市居民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各项金融产品不断创新,服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迫切需要的各类金融需求。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五一路支行负责人在开业典礼上向广大客户郑重承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五一路支行从五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搬至泰山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新址后,将进一步利用贴近社区、贴近百姓、贴近地方的人缘、地缘优势,以特色金融产品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引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医院等城市现代服务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同时,也衷心地希望广大客户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银行,同时热忱欢迎大家为中原银行多提宝贵意见,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百倍的努力回报大家的厚爱,为大家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专业化的一流金融服务,以优异的业绩为漯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领导和受邀客户代表分别为中原银行漯河五一路支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现代服务业金融中心揭牌。

王克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