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5月4日 星期

市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揭牌


4月28日上午,我市第一家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各财(产)险公司负责快处快赔的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漯河市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是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和河南保监局联合下发的《河南省机动车财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实施办法》的要求,结合漯河实际情况,经与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协商,达成共识,成立了漯河市第一家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

漯河市道路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是集“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查勘定损、保险理赔一站式服务”于一体,可以快速处理保险车辆发生小额财损交通事故后的保险理赔服务机构。它的建立能够在快速处理小额财损交通事故的基础上,实现快速理赔,尽可能缩短事故处理时限,方便群众,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交通管理和防范化解理赔道德风险。王 丹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