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源汇区教体局

本报讯(记者 李林润)为提升党员干部思想道德,4月11日下午,源汇区教体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精彩视频《德耀中原——河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认真了解助人为乐模范宋成元、牛丙午和见义勇为模范方志欣、刘大甜、刘彪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使我们深刻领会到新时期道德模范人物崇高的精神品质和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思想道德观念,深入学善向善,以更多的善行义举为构建文明社会、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