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裴城镇初级中学
少年宫活动丰富多彩


近日,郾城区裴城镇初级中学开展的少年宫活动如火如荼。数百名学生在各兴趣小组辅导教师的带领下各就各位,或挥毫泼墨、描绘未来,或放声歌唱、翩翩起舞,或生龙活虎、拼搏球场,歌声、琴声、欢笑声回荡在校园中。

新学期以来,该校少年宫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场地、设施,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到该校少年宫活动时间,同学们一个个激情高涨、兴致勃勃地参加各自喜欢的项目,一张张构思精妙的图画、一件件形象逼真的剪纸、一幅幅工整大气的书法……展示了同学们在少年宫活动中学到的本领与特长,学生们的歌唱声、器乐声、欢笑声洋溢在校园中,整个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悉,该校已连续两年开展了乡村少年宫活动。学校领导对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配备了专业的辅导员队伍,依托现有场地、教室、大厅、舞台,投资购置了各类设备,逐步完善了少年宫活动室的布置。目前,该校少年宫开设了书法、美术、音乐、足球、篮球、田径等9个兴趣小组,各类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学生快乐成长。

潘范学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