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举办“做文明守礼好少年”演讲比赛
许慎小学

本报讯(记者 于文博)为深化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近日,源汇区许慎小学举行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守礼好少年”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班语文老师负责,每班选出三名优秀学生参加决赛。经过各班精心组织和选拔,共有27名小选手参加了决赛。在演讲比赛的决赛现场,孩子们演讲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的决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一个文明礼仪的小学生;有的向优秀楷模学习,从他们身上汲取勤奋、进取的力量;有的从中华传统文化中寻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在传承经典中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小选手们或娓娓而谈,或激情昂扬,或深情倾诉,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正能量。

此次演讲比赛,让学生充分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一定珍惜美好时光,养成优良品德,树立远大志向,做文明守礼好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