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让书香飘满校园
源汇区二实小

本报讯(记者 吴艳敏)为进一步激发教师读书的兴趣,近日,源汇区二实小举行了“校长赠书教师”仪式,开展了“品味书香 启迪智慧”教师读书活动。

在活动前,该校选取了老师比较希望阅读收藏的书籍,并在全体教师会上,由该校领导将精心挑选的书籍分别赠送至每位教师手中,并鼓励他们:“要学会用阅读来提升人生品味,丰富精神世界,拓展生命厚度,立志做一名书香气质的幸福教师。”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精心挑选的书籍,一定好好阅读,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内涵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据了解,该校十分重视校园书香氛围的营造,在老师们的影响下,学生们也积极参与到图书阅读中。目前,教师参与阅读积极性越来越高,爱读书的现象蔚然成风。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