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沙北街道
“一线法”助力“纠转提争”行动


本报讯(记者 刘 丹)为进一步推动“纠四风 转作风 提效能 争一流”行动深入开展,近日,郾城区沙北街道创新思路,在全体干部中推行“一线法”,力促各项工作争一流。

落实“一线工作法”。在班子成员中推行“到一线指挥、深入一线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的“一线工作法”,严格落实科级干部包保责任制,按照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采取责任倒逼机制,力图逼出压力、逼快进度、逼好效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落实“一线考验法”。在后备干部和青年干部中推行“一线培养锻炼、一线成长成才、一线优中选优”的“一线考验法”,按照“人人有任务、天天有进展”的要求,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季讲评、年评先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力争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按照区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落实“一线比拼法”。在全体干部中推行“比工作进度、比工作成效、比工作实绩”的“一线比拼法”,通过“比”激发干部工作热情,切实强化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访民生、知民情、解民事”活动,推行首问负责和一站式服务等制度,快速、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力争达到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办事效率明显提高,确保各项工作处于领先位次。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