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视点·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市工商局
力促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李丽娟)为切实服务我市大学生就业,破解我市企业用工难问题,近日,市工商局联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大学生毕业季双选会。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市工商局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积极动员适合大学生就业的私营企业参会。经过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多次商讨,确定了32家企业规模较大、用工需求量多、发展潜力较大、技术要求较高、社会责任意识强烈、有帮扶大学生就业经验的私营企业、省级及市级文明诚信企业参加双选会,为应届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

当天,漯河职业技术学院5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人参与应聘。据统计,共有796名学生与参会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