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市中心医院被评为2018年度 河南省高血压防治先进集体


本报讯(记者 杨三川 通讯员 谢桥涛)6月30日,第五届中原高血压及相关疾病论坛在河南省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副院长杨秀慧应邀做学术主持,高血压科副主任谢桥涛受邀做学术报告。市中心医院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高血压防治先进集体称号,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

本次论坛由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主任王浩教授团队承办。论坛邀请到世界高血压联盟前任主席刘力生教授、世界高血压联盟秘书长张新华、上海瑞金医院朱鼎良教授等国际国内高血压学界专家。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全国高血压领域专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了全省基层高血压医务工作者的诊疗水平,将高血压防治实用诊疗新技术传播至县市级医疗机构,通过宣传“HEARTS”高血压防治项目,提高基层高血压防治机构的诊治能力,推动了全省高血压诊治路径的规范化。

作为全省地市级医院首个高血压专科,漯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高血压科学科带头人、河南省高血压防治分会副主任委员杨秀慧教授带领科室高血压科团队参加了此次论坛并获邀做大会学术主持,杨秀慧对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赵国安教授以“STEMI救治策略”为题的讲座做精彩点评的同时,也简要分享了医院胸痛中心建设中刘东亮教授团队所取得的成绩。

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副主任、河南省医学会高血压防治专业分会常务委员、漯河市高血压防治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谢桥涛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以“动态血压监测的临床价值”为主题,分享了动态血压监测相关国际最新指南,与全国同道一起交流了动态血压监测在临床应用上的经验。

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血压基层防治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在全省高血压的基层防治工作中成绩突出。在本次论坛颁奖仪式上,杨秀慧登台领奖,市中心医院被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评为“河南省高血压防治先进集体”,此为2018年度全省唯一获奖单位。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主任王浩教授在省中心工作总结会议中说到,市中心医院高血压科在副院长杨秀慧的带领下,下沉基层,辛勤付出,对我省高血压的基层防治工作做了突出的贡献,望该院高血压科团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工作,砥砺前行,推动基层高血压防治工作实现良好发展。

颁奖现场。谢桥涛 摄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