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市政府办和市二院党员志愿者
送医下乡服务群众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 通讯员 张 帆)7月2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和市二院党员志愿者,到市政府办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和第一书记派驻村——临颍县王岗镇滕寺村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在滕寺村幸福院,义诊专家来到老人床前,详细询问、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注意事项等。在滕寺村党群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查心电图等。在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党员志愿者、义诊专家共为70多名群众进行了检查,受到该村群众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