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市三院
开展“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近日,市三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个党支部的6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全院党员干部共同分享了各自的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工作的热爱。随后,该院优秀党员段继豪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立足岗位比奉献 争做健康好党员”的精彩党课,倡导干部职工要积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履行职责,肩负起各自岗位的重担。梁 煜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