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6日 星期

“三散”治理提升污染防治水平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记者日前从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了解到,为促进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我市将深入开展“三散”专项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散煤取暖改造、散尘精准管控),确保年底完成年度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任务。

此次“三散”专项治理的工作目标为:分类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淘汰一批、整合一批、提升一批,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持续开展散煤取暖改造,确保完成省“双替代”(电代煤、气代煤)改造任务;全面提升散尘污染防治水平。

专项治理将采取以下措施: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拉网式、不间断排查,持续开展动态“清零”行动;按照先点后面、先城后乡的改造原则,继续实施以集中供热、“双替代”为主的清洁取暖政策,建立与供暖需求相匹配的供热能力,抓好城区全面禁煤和“双替代”改造工作;继续采取最严厉的防控措施,通过实施全地域、全时段、全过程的动态监管,不断强化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城市散尘防治,强化国家级和省级交通干线公路、铁路沿线及货场(物流园区)扬尘整治,强化公路运输扬尘污染治理以及农业生产、工业企业散尘治理等,全面提升散尘污染防治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