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6日 星期
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9月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邀请我市近20家企业负责人座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环保问题。据了解,从本月开始,每月5日该局都将开展这样的活动。

此次企业服务日活动主题是倾听民意、服务基层,解决难题、推动发展。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大气秋冬季管控、污染治理设施提标改造等问题提出了诉求,对生态环境部门改进工作方法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对问题进行了认领和答复,一些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一些当场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将由相关科室跟踪解决,确保活动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