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6日 星期
平安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
金融知识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 高海波)9月4日,平安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及下辖舞阳、临颍两县机构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工作人员走进MOCO新世界、康源新城、锦绣江南等10个居民小区,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社区公益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以宣讲金融知识、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引导社区群众练就“火眼金睛”,坚决抵制金融诈骗。

据了解,“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是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的全国性维护金融稳定、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