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9月6日 星期
漯河海关
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漯河海关依托打造“活力漯关、沙澧先锋”党建品牌活动,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奋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政治统领,把准创建方向。坚决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指明方向。着力打造“活力漯关、沙澧先锋”党建品牌,开展党建品牌征文、红色教育等活动12次,有力促进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奉献。深入开展“补短板、转作风、提效能”等专项教育活动,持之以恒补短板、提质量。

坚持实绩导向,提升创建质量。漯河海关紧紧围绕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今年1~8月,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2227批,货值12.63亿元;原产地证书签发963份,金额3.95亿元。6月20日揭牌承接海关业务以来审核报关单22票,监管货运量236.4吨,货值654.65万元;受理24家企业注册,开展了减免税审批业务。先后获得县级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一等奖等二十余项荣誉。

开展志愿服务,丰富文明创建载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为创建文明单位助力添彩。因地制宜在报关窗口设置志愿服务岗,提供政策咨询、现场帮扶等服务;提供窗口升级服务,视情况延长窗口服务时间,并提供特事特办应急服务;通过开展经典诵读、道德讲堂等活动丰富职工生活。积极参与我市的各项文明行动,到社区开展清洁卫生行动,维护公共环境。

漯河海关举全员之力,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投入到文明单位创建中去,并将之不断引向深入,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文明之果常挂枝头。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