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市民政局
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12月6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室副主任苏江丽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宣讲报告,近百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两个小时的宣讲中,苏江丽系统地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精准解读了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

会后,大家表示要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