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共青团源汇区委
开展网络主题团课行动


今年以来,共青团源汇区委在全区各镇(街道)团(工)委、村(社区)团支部、中学团委、中职学校团委以及各大团建组织中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行动,引导全区广大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个人价值。

在带头学上下功夫,抓好团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构建“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指导、组织、协调、督查工作格局,深入团员青年中间,手把手指导,确保团员青年学懂弄通。

在团干部微信群中推出网络主题团课系列话题、知识竞答,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基层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课程,在工作群中晒成绩,比学赶超。

在“青春源汇”微信公众平台开设《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专栏,方便团员青年学习。利用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基层团组织举办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等活动,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开展交流和研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建功新时代。

张晓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