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姬石镇
爱心汇聚抗疫力量


本报讯(记者 刘 丹)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姬石镇积极动员、广泛发动社会各界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连日来,社会爱心人士和姬石镇的民营企业家、普通党员、群众纷纷伸出援手,积极为全镇抗疫工作添劲助力。

市人大代表、市弘济医院院长贾长鹰第一时间到姬石镇基层抗疫一线,为那里的值守人员送去了消毒用品和精心配制的抗疫茶。河南省十佳创业之星、召陵区人大代表、姬石镇金福源超市经理李现丽带去了100余件慰问品。召陵区人大代表、姬石镇丰美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闫昌浩送去了抗疫工作最急需的口罩5000个。

姬石镇民营企业家楚艳合、李向阳、王军力、王合营、侯二威、王留所、宋要丽等也慷慨解囊,为奋战在全镇抗疫一线的人员捐款捐物,体现了企业家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姬石镇罗庄村普通党员杨连菊则从子女给自己的生活费中拿出1000元支持村里购买抗疫帐篷,村民周昂峰也为抗疫捐款20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