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4日 星期

舞阳县全力助企业复工复产


(上接1版)特别是企业外来人员,一律先测量体温,再消毒,确认无碍后方可进入企业指定区域(企业设立休息接待室)。对企业公共区域加大消毒处理力度,督促指导金大地、永银化工、中盐、维立特等企业对职工宿舍、餐厅、卫生间、生产车间等区域每天消毒两次以上。同时,要求企业员工不集中就餐,实行送餐制。企业职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对在外住宿的职工,上岗前先量体温,要求体温异常的职工回家隔离。该县还专门协调疾控中心专家对中盐、维立特、舞莲等企业上岗人员进行调查统计,共调查职工320名,全力保证企业复工后不发生疫情。

积极解决企业交通难题。该县围绕企业反馈的中盐医用盐往湖北云梦县运输、维立特化工公司氢氧化钠原料往湖北荆山县运输和永银消毒剂省内运输受限问题,根据当前交通管制情况,组织公安、交通、物流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协调会,积极办理县内车辆通行证、省内应急物资运输通行证等,解决企业产品运输及原料供应问题。

赵明奇 何 言 王 举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