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护理战线的同志们: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万木葱翠、生机勃勃的美好季节里,全市广大护士迎来了自己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世界卫生组织将2020年定为“国际护士和助产士年”,我国今年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在此,我们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及其家属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真诚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心存大爱,描绘护理人员最优秀品质;蓬勃有为,传承护理工作最深厚内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发热门诊、隔离病区、援鄂一线……到处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你们是父母,是妻子、丈夫,是儿女……但在疫情面前,你们是身着白衣战袍的“战士”,是一群和死神赛跑的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出色完成了各项救治任务,创造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骄人战绩,展示了我市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爱精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新的征程,梦想永不止步。唯有奋斗才能不负使命,唯有奋进方能成就未来。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新的使命、新的担当,务实重干,铿锵前行,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奋力开创健康漯河建设新局面,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卫健事业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漯河市卫生健康生育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