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院长
党委书记

五月春意浓,白衣展风采。

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在朝着打造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健康漯河”目标而奋斗的进程中,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漯河市中心医院是我市医疗行业的龙头,也是一座拥有百余年历史的名院。在医院光辉而漫长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护理工作者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秉持医者仁心,始终护佑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守护着万千生命的安危。

平凡的护理岗位闪耀着南丁格尔精神的光辉!今年的护士节值得被铭记。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院护理团队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他们值守在医院发热门诊、防控卡点,进驻我市新冠肺炎隔离病区,驰援疫情重灾区武汉,与全市护士一道,以实际行动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实堡垒,践行了白衣天使的初心、使命,以较高的专业素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保障,赢得了患者、家属及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其间涌现出的许多先进典型人物,受到了省、市的表彰。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漯河医专、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我院护理团队及广大干部职工将更加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严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一个底线”,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打造豫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健康漯河”、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再立新功。

市中心医院(漯河医专一附院)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