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市中医院


春华秋实,芳菲五月。在这美丽的季节,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向我们悄然走来。在此,我们谨代表漯河市中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我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认真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精神,秉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医院重点工作,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服务流程,倡导人性化护理管理。以点带面,培养中医骨干护士,突出中医特色,引导护理人员做好职业规划,提高护理人员的职业自豪感。不断加强管理、拓展服务范围、开展延伸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在平凡的岗位上,护理工作者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患者带去安慰和希望;以高尚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

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院护士舍小家为大家,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奋战在救治第一线。她们采取辨证施护,为患者进行耳穴位贴、穴位按摩以及指导中药正确服用等,缩短了患者住院时间,为健康中国、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前程灿烂,使命在肩。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厚德、精医、致和、创新”的院训精神,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热情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为促进我院护理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推进健康漯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院护理工作者及其家人们健康、平安、快乐!

党委书记

院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