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院长
召陵区人民医院


在这春意盎然的五月,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一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09个国际护士节。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此,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你们在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勇敢担当,不论生死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感谢你们!

回眸过去的一年,围绕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为中心,结合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医院护理部组织成立了四个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每月进行护理质量与安全考核,保证护理安全,医院全年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每季度进行全院护士理论及技能考核,将考核纳入科室绩效管理,全院护士技术水平得到提高;成立专科护理管理小组以及糖尿病、高血压、压疮、品管圈等小组,各小组每年采取知识讲座、竞赛、考核等形式,将护理工作贯穿始终,并开展得有声有色。我们始终在工作中秉持“竭我全力、护佑生命、厚德仁爱、服务社会”的医院精神,始于主动、基于专业、忠于满意,用爱心、耐心、精心和责任心做好护理工作。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全院护士团结奋斗、积极向上,展现出召陵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我院护理工作者们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诗篇!

党委书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