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漯河柳江医院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生机勃勃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我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奋战在护理一线的天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你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院护理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柳江医院迎来了建院二十周年,也迎来了医院发展新的里程碑。2019年4月,医院成功转型为柳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与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并在11月代表河南省基层医疗机构顺利通过了国家卫健委专家组的考评验收,2020年4月,医院被河南省卫健委验收批准为首批社区医院。这些成绩离不开医院护理团队的辛勤付出、乐于奉献和勇于担当。

柳江医院秉持“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护理理念,注重护理质量提升和护理人才培养,多策并举强化护理队伍建设。邀请省、市级护理专家进行指导培训,坚持每周开展“优质护理日”活动,为病人洗头、剪指甲,落实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番介绍、一束鲜花、一杯牛奶“五个一”服务,在服务提升上制订一系列优质服务措施,并开展护理礼仪培训、护士节知识竞赛等活动,医院塑造了一支技术、服务、作风优良的护理团队。

绵绵细雨,润物无声。柳江医院可爱的白衣天使们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充满阳光的微笑和温情的话语,为病人带去心灵上的抚慰,无愧于这一光荣的职业。

南丁格尔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你们一定会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忠于护理事业,用你们娴熟的操作技术给病人带去身体的安康。

党委书记、院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