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市二院(市儿童医院)


市二院(市儿童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国家城市二级甲等医院,挂牌漯河市儿童医院、漯河市口腔医院,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漯河市儿童医疗中心,是漯河市儿童急救中心、漯河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漯河市儿科医联体理事长单位。医院建筑面积达7.5万平方米,可开放床位950张。

多年来,医院护理工作者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随着医院专业分科越来越细、服务对象和范围越来越广泛以及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护理团队在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应急处置、沟通协调等方面也快速提升。全院护理团队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创新健康教育模式、增强质量管理意识、提高护理管理水平,全面落实以病人为中心的责任制整体护理工作模式,病人满意度得到了提升。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我院护理人员积极投身其中,迎难而上,快速应对,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新时期医院护理工作要以质量安全为根本,优化优质护理服务、积极拓展护理服务领域,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继续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不忘初心,树立良好的护理服务意识,与患者建立和谐的护患关系,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病人,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实现我院新的跨越再扬风帆!

最后,祝所有奋战在护理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党委书记

院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