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11日 星期

漯河万安康复医院 漯河金康护理院


鲜花铺满五月的大地,这是春在绽放它的芬芳。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美好、神圣的节日里,我谨代表漯河万安康复医院、漯河金康护理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奋斗在临床一线,为守护人民健康默默奉献青春和热情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我省医养结合标杆单位,漯河万安康复医院、漯河金康护理院在医养结合领域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是我市医、养、康、护的首选。护理先驱南丁格尔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让每个选择护理职业的人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照顾每一位病人。医养结合的行业特色更是要求护理工作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不怕委屈。

在“孝慈仁善”的企业文化熏陶下,我院护理工作者真正做到了“视老人为父母,把病患当亲人”,她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工作中她们一丝不苟、严格把关,把病患的健康当作头等大事。工作之余,她们帮老人或病患梳头、洗澡、喂饭、理发、剪指甲、翻身、扣背、肌肉按摩、心理疏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逆行的白衣天使们用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筑成一道保卫人民健康的“长城”!漯河万安康复医院、漯河金康护理院的白衣天使为了近200位在院老人的健康,自愿封闭在院,陪着老人和病患度过了那段时光,确保了他们的安全和健康。

她们是金康万安的基石,因为有她们,才能全面确保医疗安全;因为有她们,我们才更有信心让明天更美好!

院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