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7月14日 星期

手机落在卫生间 服务员捡到归还


■本报记者 杨 旭

“手机才买3天就被我弄丢了。没想到饭店服务员捡到还给了我,太感谢她了。”7月12日,市民赵女士对记者说。

当天中午,赵女士和朋友在市区大学路一家饭店吃饭。吃完饭,她去了趟卫生间就开车离开了。“到家后,我找手机打电话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赵女士说。

“我也不确定手机丢在了哪里,先去车里找了找,然后用我爸的手机联系了中午吃饭的那家饭店。”赵女士说,前台工作人员告诉她,确实有一名服务员捡到一部手机。这让她喜出望外。

原来,饭店服务员孟女士去卫生间方便时在洗手台上捡到了一部手机。她立刻拿着手机去问是否有顾客丢了手机,但无人应答,便将手机交给前台人员保管。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