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加快把漯河打造成为 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11月21日下午,副市长周剑主持召开我市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研究我市建设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等相关事宜。

周剑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抓住融入郑州都市圈重大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坚持错位发展,不断激活消费动能,加快把漯河打造成为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要围绕新理念、新业态、新项目、新载体,突出漯河食品产业和沙澧水资源特色,努力打造一批独具漯河特色的消费场景,持续塑造消费新优势。要从消费需求侧入手,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文件,做到贴合漯河实际,体现漯河特色,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