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重点市县 蔬菜促销工作视频调度会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11月21日,全省重点市县蔬菜促销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听取部分重点市县蔬菜促销工作开展情况,调度安排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王继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蔬菜促销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强精准对接,确保物流畅通,把蔬菜促销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把蔬菜促销工作做实做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要深入摸准实情,结合自身实际定好方案,抓好蔬菜稳产保供。要公开求助平台,积极帮助农户销售蔬菜。要加强精准对接,搞好组织服务。要确保物流畅通,不能因为物流不畅影响蔬菜等农产品销售。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政府牵头组织、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广泛参与工作格局,争取在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