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漯河医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本报讯(记者 齐国霞)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八批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名单。漯河医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顺利通过评审,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据了解,漯河医专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落实省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培育孵化一批具有学校专业特色的重点、亮点项目,并继续向着更高水平孵化平台迈进,努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创业服务,为学校完成“申本”工作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