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倍佳科技:坚定不移 走科技创新之路


(上接01版)

如今的倍佳科技,凭借食品级润滑油等拳头产品,与双汇、牧原、蒙牛、盼盼、达利园、中盐、国药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走上了发展快车道。2022年,倍佳科技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生产经营逆势上扬,前10个月营业收入与去年全年持平,预计全年可实现30%左右的增长。

“回望过去,我们尝到了科技创新的甜头,实现了企业的高速发展。”胡纪根说,“展望未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加大科研攻关投入,下大力气解决更多‘卡脖子’技术难题,用科技创新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