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两个文件
加强土地估价机构管理


本报讯(记者 孙 震)为加强土地估价机构管理,确保我市土地估价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高土地估价机构选取效率,11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省率先研究出台了《漯河市土地估价机构监管暂行办法》和《土地估价机构选取办法》。

为保证《漯河市土地估价机构监管暂行办法》和《土地估价机构选取办法》的权威性、实用性,市自然资源服务中心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际工作要求,反复探讨、论证,广泛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机构的意见、建议,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研究通过后,正式印发这两个文件。

《漯河市土地估价机构监管暂行办法》和《土地估价机构选取办法》的出台,使我市土地价格评估工作有规可依、有章可循,厘清了相关责任,将杜绝评估质量参差不齐现象和在竞价过程中故意压低报价的恶意竞争行为,为土地估价成果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提供了有效制度支撑。

《漯河市土地估价机构监管暂行办法》和《土地估价机构选取办法》的出台,将在推进我市土地出让,保障重点项目落地,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楼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