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我的妈妈


■市第二实验小学五(1)班

郑景尹

我的妈妈是这样的:年过四十,身体微胖,总是扎着丸子头,喜欢练瑜伽、购物。

妈妈经常献血。姥姥告诉我,妈妈上高中时就开始献血了。她对小动物也十分怜爱。一次,她正在开车,突然一只小猫窜到了马路上。她立刻紧急刹车,结果自己的头撞在了方向盘上。

“奶茶沏好了,趁热喝。”“下雨了,要多穿件衣服。”“作业写了吗?字体要规范。”……妈妈每天任何事都要操心。

小学三年级的深秋,一天放学,老天不作美,大雨骤至。我站在校门口,一个熟悉的身影往我这边跑过来,仔细一看,竟然是妈妈,我欣喜若狂。妈妈一手打着雨伞,一手提着一个装衣服的袋子来到我身旁。“走,同事张阿姨托我接一下她的孩子。这衣服是她孩子的……”我看着妈妈被雨水淋湿的衣角、裤腿,鼻子不由一酸。唉,我竟有这样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朋友,你的妈妈是什么样的?

指导老师:胡松涛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