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心爱的自行车


■源汇区外国语小学五(4)班

林庄政

姥姥送给我一辆永久牌自行车。橘红色的炫酷车身两边贴着英文,时尚美观;精致的皮质车座可以灵活地调节高低;黑粗的轮胎结实威武。我很喜欢它,给它取名大橘。

我经常骑着大橘到小区的广场上炫酷。看着小朋友们羡慕的目光,我心里美滋滋,双脚轻轻一踩,车轮就像风火轮一样飞快转动。“嗖——”大橘如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身边的树木、楼房快速向后跑去。如果我轻轻一捏刹车,“吱”的一声,飞快旋转的车轮就停住了。嘿!大橘特别听话!我抚摸着大橘,对它的优秀表现很满意。每次骑行,我心情便格外舒畅,总想高歌一曲。

每到周末,我就会把它擦得油光发亮,像涂了一层蜡。当我烦恼时,骑着它吹吹风,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开心时,我骑着它和朋友一起去游玩,内心充满欢喜。

我心爱的自行车,陪我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

指导老师:郭翠琴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