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

跑步比赛


■市实验小学六(1)班

王贵堡

“400米跑步比赛,1号、2号……14号、15号……”体育老师在点名分组。我竟然和很瘦的吕崇正一组。“太好了。对付他,小菜一碟。”我暗自窃喜。

先上场的是李欣桐和张明。他俩站在起跑线上,目视前方,脸绷得紧紧的,谁也不甘示弱。“开始!”老师一声令下,他们两个像脱缰的野马,一下子冲出去了。欣桐迈着大步子,使劲甩着胳膊;张明拼尽全力奔跑,像一道闪电。同学们高喊“加油”,助威声一浪接着一浪。最终张明胜出。

轮到我们组了,我和吕崇正摆好起跑姿势。我偷偷看了看吕崇正,只见他身体前倾,咬着牙、挺着脖子,准备与我一争高下。

哼,想跑过我,自不量力!

老师一声“开始”,我像飞弹一样冲了出去。风呼呼地在我耳边吹,我一下子超过了吕崇正。哎,谁叫他太瘦呢?一圈、两圈……他被我远远甩在身后。

到最后一圈了,我的腿就像灌了铅一般,每迈一步都是沉重的。这时,吕崇正赶上来了。我想加快步伐,但双腿不听使唤。吕崇正从我身边跑过。看着越跑越远的他,我心里万分焦急。

“加油!”“加油!”……全场给我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我握紧拳头、咬紧牙关,自己都能感觉到胖胖的脸蛋随着奔跑颤动着。就剩50米了,我拼尽全力冲向终点。

指导老师:宋晓焕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