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开发区:千企惠民促消费 拉动夜经济升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公园渐渐热闹起来。6月1日,一场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在此拉开帷幕。琳琅满目的商品、优惠的价格,不仅让广大市民畅享购物乐趣,而且拉动了经济技术开发区夏日夜经济持续升温。

此次活动,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线上领券、线下消费,多方联动、闭环操作”的思路,吸引了辖区75家企业参加。集中展销现场,72家企业共开设展位89个,涵盖食品、日用品、调味品、润滑油等多个品种,展区面积达3200平方米,参与活动的商品让利幅度均达到10%以上。

据悉,作为全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的分会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期“千企惠民促消费”集中展销活动时间为6月1日至6月7日,每天17点至22点。所有消费者均可通过手机登录“漯易办”App领取企业(商户)电子消费券,到参加活动企业(商户)指定的线下商家、门店或展销场所消费。第一期让利活动将于6月30日晚上10点结束。李 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