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东城街道
抓好“三夏”防火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 通讯员 申向华)“父老乡亲们,麦收季节一定要注意防火!一旦发生火灾,后果非常严重。”连日来,东城街道包村干部柴海霞利用村里的广播,每天向刘庄村村民宣传“三夏”防火的重要性。她每天还和村里的党员干部到田间地头巡逻,耐心为村民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及奖惩办法。在村民眼中,柴海霞就是个“拼命三娘”。

柴海霞是东城街道众多“三夏”防火工作人员其中的一个。

自“三夏”防火工作开展以来,东城街道精心部署,创新方法,努力确保辖区内不发生秸秆焚烧现象。

第一时间成立禁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总体协调“三夏”防火工作。各村成立以村干部为主的禁烧工作组,负责本村“三夏”防火工作。出动10辆督导宣传车,每天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广泛宣传禁烧政策。在每个行政村的重要监控点设置防火指挥部,24小时值守,形成纵到底、横到边,全天候、全方位监控体系。建立健全秸秆禁烧奖惩制度。与各行政村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清晰、奖惩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