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示范区:强力开展“门前三包”整治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按照“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要求,坚持常态保持、巩固提升原则,区镇联动,强力开展“门前三包”整治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逐个检查“门前三包责任书”张贴情况及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同时,城管执法队员认真做好讲解,使商户明白“门前三包”的具体内容,引导其主动做好“门前三包”。对门前乱堆乱放、卫生脏乱差等现象予以纠正,并耐心劝导商户。

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重点检查主次干道、商户密集场所“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对违反“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督促整改。

定期复查问题商户。发现整改不到位或屡教不改的情况依法严厉查处,防止违法行为反弹。

开展整治行动以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60余人次,整治出店经营56次。通过整治行动,提高了商户“门前三包”责任意识,改善了辖区环境,助力了示范区“创文”工作,赢得了居民广泛认可。常军营 袁上琦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