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市沙澧河建管委
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平丽 通讯员 陈景龙)6月3日上午,市沙澧河建管委班子成员到帮扶共建村——舞阳县侯集镇栗子园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实地察看了解“三夏”生产情况及秸秆禁烧工作,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禁烧队员,送去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党组书记李笠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及禁烧队员切实履职尽责,全力配合镇村积极做好“三夏”秸秆禁烧和抗旱抢种等工作。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三夏”生产安全。李笠还了解了市沙澧河建管委援建的栗子园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李笠要求,要加快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夯实基层堡垒,早日为党员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真正把栗子园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新窗口、党员教育的新平台、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的重要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