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了解12320


12320是全国统一的免费卫生热线,是卫生系统与社会、公众沟通的一条通道,是社会公众举报投诉公共卫生相关问题的一个平台,是向公众传播卫生政策信息和健康防病知识的一个窗口。在生活中遇到相关问题,公众可通过12320进行咨询或投诉。在河南省内,郑州以外的其他地区拨打时要在前面加上郑州区号“0371”。

它的职责是:受理公众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违反卫生法律法规案件的举报;受理公众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投诉;受理公众对公共卫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中国有关公共卫生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疾病预防控制、健康保健方面的咨询服务。12320卫生热线已经逐步发展成为民务实的答疑线、为民解难的帮困线、政府群众的连心线。(更多健康文章请关注漯河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

市健康教育所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