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漯河高中成为 “中国好教育”联盟主席校


本报讯(记者 刘亚杰)3月31日~4月2日,“中国好教育”联盟第5届中国好教育联盟主席校漯河高中授牌仪式在陕西西安第83中学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近600所学校的校长齐聚古都西安市第83中学,见证了主办方为第5届中国好教育联盟主席校漯河高中举行的隆重授牌仪式。同时,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当选为本届中国好教育联盟主席。

“在最美好的季节,漯河欢迎您!漯河高中欢迎您!”“中国好教育”联盟主席、漯河高中校长王海东以一首美轮美奂的诗篇向全国联盟校代表展现了漯河的魅力,并对五湖四海的朋友发出了热情邀请。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