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举办七年级女生健康讲座
源汇区实验中学

本报讯(记者 姚晓晓)为了帮助七年级女生了解青春期生理和心理的发展变化,顺利度过青春期,4月2日,源汇实验中学举办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理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是由该校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朱丰玉老师为学生进行详细讲解。朱丰玉老师针对女生身体、心理的变化特点,利用多媒体向全体女生讲述了女生身体发育变化、心理变化的特点及如何正确对待这些变化。同时,朱老师还解答了青春期女生应该如何注意个人卫生、如何正确了解社会、如何与亲戚朋友及陌生人进行沟通、交往等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