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管乐博士李天池莅临许慎小学指导教学


本报讯(记者 吴艳敏)4月1日,许慎小学迎来了新加坡管乐协会主席李天池博士观摩乐团排练、讲解演奏技巧、演示训练方法。

许慎小学管乐团的师生首先演奏了精心排练的《青春舞曲》等曲目,平易近人的李天池对孩子们高水准的演奏赞不绝口。随后,李天池博士从不同的吹奏技巧和艺术表现方面进行了耐心地讲解,特别是在吹奏过程中的气息控制、音准把握、声部平衡、乐曲情感等方面给予了细致指导,并现场教授演奏技法。他说话及其幽默,现场不时发出笑声。

“李博士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深受学生喜爱,同学们也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学到了许多知识。”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