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成立静听沙澧读书会
受降路小学

本报讯(记者 杨 旭)4月2日,源汇区受降路小学举办静听沙澧读书会启动仪式。

活动中,教师们牵手围成一圈,做自我介绍,并齐诵读书愿景。启动仪式结束后,教师们根据教学科目的不同分为两组,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分别在领读人的带领下阅读《教师阅读地图》、《审视课堂——张齐华小学数学文化》,并展开讨论,分享彼此的感受。

为了让更多教师加入有深度和温度的阅读中,受降路小学经过数月筹备成立了静听沙澧读书会,希望通过教师的带头作用,引导学生养成阅读的习惯。据了解,静听沙澧读书会旨在共读经典、知学思行、传承文明、浸润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